Friday 12 April 2013

12042013


今天和番薯 Darling & Sze Huey Baby 喝茶
Sze Huey ! 
我发觉你不了解得咯!T_T
我喜欢谁你都不懂
Bii Yee 和 Aeron 都知道
而且 Bii Yee 也跟你讲过了 ..
还有!
我发觉你讲话一流!(Y)
我没有讲过没有做过
你都可以讲出来 =,=
还讲到那么夸张
还要跟番薯讲 
我很想澄清我没有讲过这些!
算了 


你竟然变成这样 
对你切切底底失望
我不会去劝你
我不是你的谁
好的坏的
自己会想了啦 ..
当然最好可以改啦!
反省吧
#OTS

番薯的同班同学
你们可以不要这样吗?
看到都心酸
#OTY 做自己!
不要理他们怎样看你!
不开心就来找我诉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